(试阅)团子与喵的日常

会不会真的只是单纯的脑洞我也不知道_(:

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写下去x

不知为什么,码着码着忽然想到了加菲猫


1.

       一只名为耀的小黑猫盯着主人带回家的疑似团子的物体。在耀那双被主人称赞的琥珀色的眸子中,那新来的家伙看上去白白的、软软的,好像主人吃的一种叫汤圆的食物.......那么那家伙是食物咯?获得这个认知的耀歪了歪小巧的脑袋,眼中呈满亮光。

       喵呜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耀两步并一步小跑着扑了上去。觉得自己发现了吃的,耀心中发出小小的欢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眼见着”团子“越来越近,耀的口中忽然多了软软的触感,但下一刻,它并没有如愿地尝到预想中的美味,取代而之,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味道,但它敢说那味道就连那些愚蠢的狗都不会愿意吃的!

       ”喵——!“

       耀觉得他遭受到了欺骗,在倒下的那一刻,他发出了一声惨叫。

       ”小耀?!亚瑟?!"它的主人才刚刚将她带来的团子放到地上不久,因为那团子正好对着大门,所以它在耀的眼中就和吃的没什么差别,主人在耀扑上去的时候就根本来不及阻止,看到耀倒在地板上,她才后悔地想起她家的猫很贪吃。

       你问亚瑟是谁?那就是耀的主人带回来的一种名叫团子的生物。想知道它具体的样子?好吧,可以告诉你,它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它那粗粗的眉毛与豌豆一样的绿眼睛。

      根据耀的主人在获得亚瑟的时拿到的说明书上所写,这只团子产于英国,它最喜欢饮食是红茶,它有些挑剔,有些别扭,在认为遇到危险时会散发出死扛的味道来保护自身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知道死扛有多可怕,那你就知道耀为什么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贪嘴害死猫。

       在听到主人的尖叫声后,亚瑟转过身无辜地看了看她,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刚才的那一切只是它的本能反应。随着主人的目光,它发现了一团黑黑的家伙,有着看上去暖暖的茸毛。它好奇地挪过去蹭了蹭那黑漆漆的家伙的身体,觉得很舒服,于是就继续蹭了蹭,它还不知道自己害了这个家伙,虽然它也算被害者。

     “我的天啊!亚瑟你先别蹭啊?!”担心亚瑟身上还有着死扛的味道,主人立刻抱起了耀,仔细地查看着。

      “喵呜...”不知为什么恢复了点意识的耀发出了微弱的声音,它感觉晕晕的,下意识蹭着主人环着它的手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试阅完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墨染千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